菲律宾达沃市副市长塞巴斯汀•杜特尔特一行来晋访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9 查看数0

17日晚,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会见了菲律宾达沃市副市长塞巴斯汀•杜特尔特所带领的访问团一行。

刘文儒对塞巴斯汀•杜特尔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去年萨拉市长到访晋江,晋江市与达沃市缔结了友好城市关系,今年年初我们也前往菲律宾达沃市等地访问考察,深化了两地的交流合作。晋江市和达沃市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在多个领域有很强的共通性、互补性,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互动往来,在人文交流、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为中菲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提供积极贡献。也欢迎更多菲律宾朋友常到晋江走走看看,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晋江将提供更多的合作、支持及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彼此往来友好、合作共赢作出不懈努力。

塞巴斯汀·杜特尔特感谢晋江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此次到访,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晋江,从晋江学习到优秀的经验做法,探索拓展两地合作领域,以更好地开发利用达沃市丰富的人力、土地资源等,推动达沃经济社会发展。达沃市非常期待继续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两座姐妹城市开展更深层次的交往,携手共建两地美好未来。

访问团一行还先后走访参观了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黎刹广场等地,详细了解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中国驻达沃总领馆总领事黎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