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召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2 查看数0

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明天正式开幕。今天下午,大会召开预备会议。来看报道: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文贤、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林惠玲、许仰东、黄文福、潘子良、吴忠刘、陈长义、额日巴日斯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听取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调整名单;通报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359名,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会议还宣布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决定的有关事项。据悉,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听取和审查中共晋江市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共晋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晋江市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审阅中共晋江市委常委书面述职报告以及其他事项。代表提案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3日上午11时30分。

预备会后,全体代表参加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各代表团还召开会议,部署会议期间有关工作安排和纪律要求,审阅市党代会代表团活动暨党代表工作室评议情况报告,对明年代表团活动计划作出初步安排,组织代表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