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看望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及市委工作部门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2-19 查看数0

今天下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及市委工作部门,走访看望一线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刘文儒一行先后走访了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巡察办、市政协、市委编办、市委政法委、市政府,每到一处,都与干部职工握手交谈,向大家道声“新年好”!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一线干部职工已到岗到位,并及时调整了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走访中,刘文儒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及市委工作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的一年,全市广大干部职工都要铆足牛劲、再接再厉,展现新作为,争创新业绩,持续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工作,凝心聚力谋划发展,推动晋江发展迈出新的更大步伐,牛年更牛!

林仁达、许宏程、王明元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