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来晋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4-17 查看数0

今天上午,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方带队来晋参观调研医疗工作。来看报道:

在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的陪同下,陈方一行先后参观了晋江市医院罗裳院区、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福建医院,详细了解骨科、复合式急诊急救单元、医疗影像中心等学科建设和诊疗情况。据介绍,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福建医院落地晋江以来,有效带动了我市医疗技术和水平的跨越发展,特别是骨科专家团队定期来晋开展门诊、手术等工作,解决了晋江诸多骨科患者的疑难杂症,受到了市民的一致认可。陈方充分肯定了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福建医院的建设成效,并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加快打造现代化、高水平、特色突出的区域医疗中心,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提供优质医疗资源和服务。

下午,国内知名脊柱外科专家徐建广教授名医工作室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市医院罗裳院区举行,工作室的成立将为颈肩腰腿痛及脊柱脊髓相关疾病患者就医将提供新平台,进一步满足市民“专病专治”的就诊需求。据介绍,徐建广现任上海六院脊柱外科行政主任、骨科主任医师,从医20余年,临床经验丰富,先后完成各类疑难脊柱脊髓手术2万余例。

副市长黄少伟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