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防汛备汛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10-13 查看数0

12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带队检查防汛备汛及疫情防控工作。

受“圆规”台风外围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市及沿海风力较大。为进一步做好防台风工作,保利永隆深沪湾在建工地已全面停工。张文贤强调,要加强对工地塔吊、脚手架等重大危险源和临时工棚、简易宿舍、围墙围挡等重点部位的检查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当天,张文贤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科任海堤、深沪渔港等地,详细了解水路防疫、渔船安全、防汛备汛及渔港项目建设等情况。

张文贤要求,要加大巡查力度,加强进港渔船、上岸人员管理,落实关闭景点、停工建筑工地等管控,进一步做好户外广告牌等高空构筑物巡视排查,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抓紧抓牢海上船舶进港避风管理,严格做好信息核查登记、健康检测等工作,堵住海上非法入境和疫情输入漏洞,筑牢海上疫情防控防线。

副市长王也夫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