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10-01 查看数0

金秋送爽,十月流光。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晋江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张文贤、王明元、林仁达、许宏程、吴忠刘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市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各民主党派、宗教界人士,市直各系统干部职工,公检法干部,医生护士代表等参加升国旗仪式。

迎着清晨的阳光,在晋江市体育中心,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凝望着国旗,许下心中的祝福。

晋江市人民法院法官 赖珊珊: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法院干警,认为在“晋江经验”的指引下,我们有更加饱满的精神来为司法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守住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同时能够为大家的幸福生活、国家的繁荣富强,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肾内科副主任医师 郑全林:当国旗升起的时刻,是个很神圣庄严的时刻,我作为一个普通中国人,我感觉到非常自豪,非常骄傲。在此刻,我想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作为一名普通的医护人员,我们一定不忘初心,坚守我们的使命,为了晋江人民的生命健康,付出我们的努力。

现场,不少学生也花样表白祖国,立下远大志向。

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学生 蔡佑辰: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祝祖国繁荣富强。

晋江市实验小学凤竹校区学生 李梓琳: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希望祖国妈妈能更加繁荣昌盛。我会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