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埭镇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召开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11-29 查看数0

28日下午,陈埭镇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召开,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付出。他说,在抗疫过程中,可以看到大家是眼中有光、脚下生风、手中有招,疫情防控的经验、能力和作风都有了质的提升。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提振精气神,全面吹响决战决胜的冲锋号,以抓铁有痕的力度,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速战速决、扑灭火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歼灭战、保卫战。

张文贤要求,一线指挥部要扁平化指挥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全面提速效率,严密做好流调溯源、转运隔离等工作,做好隔离场所储备,确保高效有序;要精准做好现场管控,抢抓疫情防控黄金时间,进一步细分网格、细化工作,增配人员力量,切实进格入户、落实到位;要及时跟进解隔管理,组建工作专班,充分评估解隔对象居家隔离条件,提前做好各项准备,防止漏管失管,确保万无一失;要切实做好民生服务、物资保供,加强特殊群体医疗和生活服务保障;要营造好舆论氛围,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注重方式方法,引导群众加强个人防护。

市领导、陈埭镇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领导庄怀璇、付祥、李自力、潘子良、王也夫、颜宏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