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晋江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走访企业 共谋发展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1-23 查看数0

晋江的发展成就,民营经济功不可没。广大晋江企业家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心无旁骛做实业,是推动晋江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大年初一,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率晋江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带着美好的新年祝福,走访看望“爱拼敢赢”的晋江企业家,与他们共话发展、共谋未来。

1月20日-22日,市领导张文贤、王明元、林仁达等一行马不停蹄地走访了安踏、恒安、361°、百宏、中乔、七匹狼、利郎、浔兴、柒牌、盼盼、兴业皮革、国源皮业、舒华、力诚食品、信泰、劲霸、晋工、贵人鸟、九牧王等企业负责人,感谢他们对晋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了解企业过去一年生产经营情况、节后复工安排和未来发展布局,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吉祥快乐、大展宏图、兴旺发达、一切都好,皆得所愿。

市领导表示,过去一年极不平凡,大家应对了严峻挑战、战胜了重重困难,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每个人都了不起。新的一年,晋江要大力传承弘扬创新发展“晋江经验”,继续发扬政企互动好传统,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希望晋江企业家把握新的经济形势,笃定信心、感恩奋进,抓住机遇、找准定位,逆流而上、向风而行,甩开膀子、大干快上,加强人才引育,强化研发创新,深耕品牌建设,提升产业链韧性和竞争力,全力拼经济,再上新台阶,实现大发展,与党委政府一道,共同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晋江实践,谱写“晋江经验”新篇章。

企业家们表示,有“晋江经验”的科学指引,随着市场形势不断向好、疫情防控措施不断优化调整,他们对未来发展和实体经济信心满满,越干越起劲,正抢抓消费回暖机遇,加大生产、销售力度,全力增资扩产,全力奋战“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