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实验小学“世贤教育基金”捐赠暨“世贤创客教育中心”揭牌活动举行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6-01 查看数0

1日上午,晋江市实验小学“世贤教育基金”捐赠暨“世贤创客教育中心”揭牌活动举行。

现场举行了晋江市实验小学“世贤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晋江市实验小学“世贤创客教育中心”揭牌仪式、晋江市实验小学首届“世贤奖教奖学基金”表彰仪式。

一直以来,安踏集团执行董事、联席CEO赖世贤在积极参与家乡经济建设的同时,关心支持家乡教育发展,热衷教育公益事业,累计捐赠已超过1亿元。这次,赖世贤再次慷慨解囊,捐赠母校晋江市实验小学600万元,创建“世贤创客教育中心”,并设立“世贤奖教奖学基金”,奖励成绩突出的老师、学生和学校团队,进一步提升学校创客教育水平,加快推进学校人工智能教育试点校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据了解,晋江市实验小学“世贤教育基金”资助的项目主要有:学校创客教育中心建设、奖教奖学基金设立、“三创”教育特色品牌校创建(即创新课程、创新教学模式、创新育人模式)等。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明元,市领导林仁达、吴忠刘、吴尊意、张汉杰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