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泳装协会展馆将亮相“4.18”展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2-22 查看数0

近日,市泳装产业协会举行新春座谈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协会将组织会员企业,参展我市“4.18”展会,展馆面积达4500平方米。

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与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同期举行,作为家门口的专业展会,市泳装产业协会会长洪树枞告诉记者,今年他们将第二次组团参展,在发布新产品的同时,还将举办泳装设计大赛。

市泳装产业协会会长 洪树枞:去年有小规模的,今年规模会比较大,4500平方米,走秀跟参展还有展示是配套的,整个链条合起来。

据介绍,目前,展馆设计工作已经展开,一些企业也纷纷报名,预定展位。

市泳装产业协会会长 洪树枞:现在很多都是龙头企业已经报进来了,像浩沙、号手、七彩狐、竞浪这些已经报名进来了,报名几十家了。

眼下,距离展会开幕还有一个多月,洪树枞说,接下来他们将积极做好企业参展组织工作,力争透过展会,向客商展示晋江泳装产业链的实力,扩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