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举办首期精品讲座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5-15 查看数0

日前,晋江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精品论坛职卓系列第一期精品讲座。协会邀请了余世维教育集团总裁郑文生,为企业高管带来《目标管理五步十九法》的管理实战讲座。

此次精品讲座吸引了来自厦门、泉州、晋江等地的近200名职业经理人参加。余世维教育集团总裁郑文生认为晋江企业在管理上还有待提升,尤其是从企业目标管理上下手应注重企业各个经营细节,才能覆盖企业全系统的管理提升。

余世维教育集团总裁 郑文生 我们今天讲得管理五步十九法其实要用到的就是先从定量开始,再去构建一个好土壤,做出比较好的机制变成一种习惯,最终形成一个部门去收集闭合,所以我觉得晋江的企业回到最后的时候还是回到管理梯队上。

晋工机械人力行政副总经理郑前远认为,现在很多企业确实存在管理无法持续进行的困惑,对于郑文生提出的目标管理理念,他表示十分认可。

晋工机械人力行政副总经理 郑前远 听了郑老师的课感觉思路上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和想法吧,毕竟作为我们晋工机械这几年也都在探索目标管理,从企业总的组织的目标,部门的目标以及绩效,我们感觉在真正的实施过程中,有一些差距,很多企业无论是中层还是高层,甚至是一线的执行层,在推动一个项目时没有很系统的集合,总结跟反馈,进而达到我们改善的效果,我觉得郑老师在这方面介绍的还是比较有特色的。

据了解,晋江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从去年8月18日成立至今,围绕 “七大服务计划”,举办了近20场活动。今后晋江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还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组织有针对性的论坛讲座,为企业搭建交流提升的平台,凝聚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