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实行个人以才引才奖励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5-18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了解到,我市将实行个人以才引才奖励,对个人引荐人才到晋江创业或者工作的予以奖励。

以才引才奖励具体为,引荐的人才被认定为我市第1—5类人才并常年在我市工作的,按每人10000元、8000元、6000元、4000元、2000元的标准奖励引荐个人,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及国企工作人员,以及具有引才职能或受政府委托开展引才工作的平台机构工作人员,该政策引起了一些人才的好评。

烨烽软件科技公司总经理 丁晓栋 我觉得这个政策是顺势而为,而不是凭空想象,眼光是非常独到的。第二点,我觉得他在抓住一个圈子文化,因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圈子, 他就非常容易把这个信息传播到差不多水平的这部分人上面,有了这两个亮点,我相信他会加快晋江市政府引进人才和团队的政策导向,有这么多团队和人才进来也会把晋江建设得更加美好。

丁晓栋说,自己本身就是晋江人,回乡创业以来,深受晋江人才政策的优待,他也经常在自己的朋友圈、同事圈以及同学圈里面主动宣传晋江人才政策,希望他们能够来到晋江创新创业。

烨烽软件科技公司总经理 丁晓栋 我们也希望自己圈子里面的人能过来一起玩,一起把事情做大,举个例子来说,我的导师也是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我就一直说想把他引进进来,我已经给他发了邮件,也打了电话,他这段时间忙完,一回国,马上就会跟我这边进行全面的接触。

根据政策,引荐的人才经我市自主申报后入选国家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千人计划”奖励10万元,入选省“百人计划”奖励8万元,入选省引进高层次人才A类奖励8万元、B类奖励6万元、C类奖励5万元,入选泉州市“百人计划”、泉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奖励5万元,其中同时入选国家、省、泉州市多项人才计划项目的,按照“就高不重复”的原则予于奖励。奖励资金待人才落地并实质性开展工作满一年后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