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电商整合品类冲刺5千万元目标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5-19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蜡笔小新自主搭建的电商公司云贸了解到,公司成立半年以来,团队组建已经基本完成,目前他们正加紧整合各类产品资源,为销售旺季做准备。

在公司办公室里,记者见到,几十号工作人员正在电脑前忙碌着,从事着电商产品设计、网店管理、客服等工作。总监梁赋盛说,今年春节以来,他们在组建团队的同时,加快了电商产品的整合,目前已经完成了六大品类产品的匹配。

福建云贸电子商务公司总监 梁赋盛:我们已经完成了果冻、糖果、烘焙、海产品、饮料、豆干类六大品类的匹配,我们在下阶段的话,会及时地去补充其他四大类,最终实现我们的品牌跟电商十大品类匹配起来,这样的一个产品布局。

云贸电子商务公司是蜡笔小新转型的一个载体,主要承载着公司对年轻群体市场的开发,梁赋盛告诉记者,他们虽然成立至今仅六个月的时间,但是已经实现了2300万的销售额,积累了130多万线上用户。

福建云贸电子商务公司总监 梁赋盛:也就是说有130多万的用户体验了我们蜡笔小新这段时间提供的一些新的产品的体验,未来,我们今年整体的规划就是从产品的布局、从品牌的定位、从渠道的布局以及从消费者体验、服务以及我们的整个团队的搭建来看,我们总体今年能不能冲破5千万元这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