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班二期启航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5-22 查看数0

昨天上午, 以“世界晋江 由我领航”为主题的领航班二期新闻发布会举行,此次领航班将招收30名新生代企业家作为培养对象。

据了解,领航班二期以“世界晋江”为主题,将开展三大模块九次课程,分别在德国、美国、新加坡等海外国家实地学习,对标全球企业,引入国际视野,解读企业机遇。

投石智库合伙人 王园琳 第二期领航班会有更多互动的内容在里面,第一期和第二期我们不把他们过度地去做区隔差异化,我们更多的是从融合,包括能够将第一期和第二期形成更好的生态的角度来进行设计。

在发布会之前,领航班二期已经有300多名学员参与报名,目前学员筛选工作也已经展开,按照计划,他们最终将从中挑选出30位优秀的年轻企业家作为培养对象。

劲霸男装董事长 领航班班主任 洪忠信 我们也期望领航班开课的时候,还是不要松口,比如说20人左右,然后陆陆续续还会有更优秀的,不同企业、不同性格、不同风格的学子纳入进来,一次比一次影响力更大。

领航班是我市企业家素质提升行动“领航计划”的核心项目,首期共有31名学员,自去年11月份开班以来,分别在泉州、上海、日本三地开展教学,取得了较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