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电动汽车加速布局晋江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6-21 查看数0

最近首家倒闭共享单车成为了新闻,共享单车的竞争激烈,以致有网友调侃说“留给共享单车创业者的颜色不多了”,一方面共享单车的话题不断,另一方面共享电动汽车风头正劲,目前在晋江,共享电动汽车的布局也在加快。

近日,又一共享汽车平台——大圣出行上线,宣布首期将投入100台新能源电动车,公司CEO韩帅表示,他们将在晋江开通七个网点。

福建大圣出行科技有限公司ceo 韩帅:这次100台,我们将近7-8个网点是晋江的网点,打开APP就可以看到我们在晋江各个取还车网点,特来电充电桩的位置几乎都有我们的网点,我们和特来电进行了战略合作,用户在使用过程当中,如果没有电我们直接告诉后台,到充电桩免费充电。

据了解,大圣出行今年五月份成立,主要提供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分时租赁服务,平台计费模式采用每分钟分钟0.13元+每公里0.8元双项计费,此外针对不同时段采用时间特惠制套餐+0.8元公里。大圣出行此次投放的均为新长安奔奔EV。

与此同时,将迎来一周年的嗒嗒用车也加大市场投放量,近期新购置了100台新能源电动车,晋江在原来五个网点的基础上也将增多。

嗒嗒用车总经理 杨奇聪:今年的话,大概会增加到50个(网点),光是晋江市区。我们知道很多都希望我们到那边去布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