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连捷:传承诚信家风 做生意要利他共赢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6-26 查看数0

日前,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许连捷首次对媒体公开谈及家风。许连捷表示,父辈言传身教的诚信做人、勤奋做事、利他共赢的品质,一直影响着他,并带到企业经营中。

许连捷表示在自己最初的创业过程中,父母的支持和鼓励让自己有勇气走出家门。

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 许连捷 当我十三岁,要出家门,他就告诉我如果你要做生意,一定要讲诚信,积累了诚信你没有本钱也可以做生意,有了诚信你一辈子吃不完,所以诚信的价值靠积累,做不到的事不能乱许诺,有八分的把握,你只能承诺七分。你不能八分的把握你承诺十分。

许连捷介绍,闽南传统父母并不会过多的言传,更多是在平常的生活中进行身教。许连捷认为老一辈为他人着想、利他人的言行也一直影响着企业经营。

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 许连捷 跟生意伙伴,合作还有要利他共赢。你一定要有那种心胸,去包容,不要斤斤计较,要有宽阔的胸怀,去包容不同形式的人,在做事合作之前,一定不要单纯考虑自己,也要考虑对方,不能自己占小便宜,这种合作是不会长久的。所以要考虑利他,才能合作长久,才能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