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参加2017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7-25 查看数0

 

17日上午,“智绘乔丹”2017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设计成果答辩会举行,来自海峡两岸13所高校的20名学生分为10组,分别上场汇报设计成果。

 此次“乔丹杯”设计工作坊分为鞋、服装、电商、儿童四个设计方向,10组同学在短短十天时间里,一共设计出42件作品。来自济南大学的杨鑫和来自台湾树德科技大学施晴萱,他们带来了《沙滩拖鞋》等4件设计作品。

  济南大学学生 杨鑫 我们到海边的时候,就可能会有很多鞋子穿两三天就直接扔掉了,所以我们就设计一款能在游泳的时候,也能随身携带的拖鞋。

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学生 施晴萱:电商的方案我们主要是从除了未来科技以外,再加上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因为毕竟现在科技的时代,会造成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冷漠的,所以我们将科技结合到社交方面,结合亲子互动。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鞋设计方向的任冰冰、陈琬蓉两位同学获得本次设计工作坊的一等奖。据了解,乔丹公司已经是第三次参加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学生的创意天马行空,为他们今后产品的设计提供新的思路。

 乔丹人力行政中心总监 王振美 我们已经承办了不止第一届,已经第三届了,所以每一年都给公司有很多的惊喜。我也希望说今年以后,明年、未来我们还有更多的模式,来加入到企业和学校之间的共建合作,包括企业未来要跟学校人才培养的合作,希望学生通过他们的智慧来为企业注入更多有创新,有意义的一些商品价值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