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餐饮烹饪行业成立协会 抱团发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7-25 查看数0

 18日下午,我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正式成立,荣誉酒店集团厨房总裁胡满荣当选首届会长。

 晋江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首届会员达400人,来自五星级酒店、连锁餐饮、海鲜酒楼等餐饮烹饪企业,会长胡满荣表示,协会的成立,有助于行业企业抱团发展。

 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 胡满荣 餐饮行业协会就是一个家,餐饮企业有一个家,厨师也有一个家,所有会员他们不懂的,可以来这个平台上咨询,我们可以给解决一些相同的困难问题。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当天,协会所有会员还共同宣读了《食品安全承诺书》,承诺食品安全。作为协会的发起人,乐厨食品公司总经理陈山春任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他表示,下一步,将组织会员走出晋江,交流学习,共同提升。

 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陈山春  需要技术的我们提供技术,需要提供低成本原材料的,我们提供原材料,需要提供学习服务的,餐饮服务的,我们会提供这些服务,提高餐饮人、经营者或者厨师,或者一些最基层的,每个工作人员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