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专毕业生对接会:1320人初步达成意向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7-26 查看数0

(19日下午)近日,我市2017年大中专毕业生对接会举行,145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3520个就业岗位,大部分与毕业生精准匹配。

对接会现场,这位福建师范大学财务管理专业的晋江籍应届毕业生在各大招聘展位前,为自己物色合适的工作岗位。

求职者 许阿软:以前在福州有参加过,但是很多都是要找IT方面,/这边好像出纳财务这方面比较多,选择比较多。

当天的对接会,像许阿软这样的求职者共1920人次进场,为了吸纳这些人才进入企业就业,利郎的这位招聘人员主动走出招聘摊点,向求职者推介公司。据了解,此次利郎带来的岗位涵盖招聘专员、薪资统计专员、生产计划员以及服装CAD排版等。

利郎招聘人员 陈星煌:有些7月份毕业的,还没有上岗,他们还在外面寻找,看哪家企业好,就到哪家企业去上班,(我们)增补人员,储备的一样。

火辣的7月,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参加此场招聘会只是为一些岗位储备人员,不过,佳福染整却急需招募一批新员工,为9月份的新生产线投产做准备。

佳福染整公司人事主管 郑礼萍:相对来说很困难,特别是跟我们对口的,比如说化工专业,还是纺织专业,这些专业相对来说,人员比较少,学校一般都会跟工厂进行定向培养的,如果没有定向培养,剩下几乎是很少。

郑礼萍说,此场对接会虽然不一定能够招聘到公司所需的人才,但是也不失是一个宣传企业的良好机会,所以他们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参加。据了解,在当天进场招聘的145家企业中,绝大多数为实体企业,现场通过对接,初步达成意向1320人,签订就业协议518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