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欧中食品文化艺术节在晋江举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7-27 查看数0

作为食交会的配套活动,昨晚(26日),第五届欧中食品文化艺术节在我市举行,来自欧中食品文化交流协会欧洲和中国的代表,以及意大利和中国的企业家代表共600多人参加了会议,共议欧中食品行业的合作发展。

据了解,本届欧中食品文化艺术节的活动,除了邀请以意大利为主的欧洲食品厂商、食品机械设备生产商等食品行业的企业,到晋江食品交易会进行展销外,还将促进欧洲食品行业与晋江食品行业的交流合作。

欧中食品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区代表 骆天 我们会带一些食品的顾问来帮助我们的晋江这些企业进行产业升级。包括机械自动化,成本节约机器生产等等,以艺术节的形式,来进行文化和经济领域的交流和合作。

据了解,欧中食品文化艺术节从第二届开始,就在晋江举办。骆天认为,通过欧中食品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不仅加深了晋江与欧洲食品企业间的互动交流,也将有利推动欧洲食品行业的设计、技术、市场等更好地对接晋江食品产业。

欧中食品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区代表 骆天 我们今天也来了一些意大利食品的采购商,他们有很好的渠道,他们也在找国外的合适产品进入意大利,包括进入欧洲。所以这个是个平台,通过这种艺术节的形式,互相增进了解,包括文化,包括经济,包括食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