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柏牵手全国最大饼干企业广东嘉士利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7-27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在本届食交会正式开馆之后,闽粤两地名企强强联合新闻发布会随之举行,会上,我市食品企业嘉士柏与广东嘉士利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进行优势互补,共创双赢。

发布会上,嘉士柏与嘉士利正式签约,实行强强联合,首期将引进资金1亿元,双方合资组成“嘉士柏股份有限公司”,入驻我市食品产业园区。

嘉士利集团董事局副主席 谭朝均 正式签约就启动了嘉士利、嘉士柏正式合作,以及发展嘉士柏这个糖果饼干品牌,慢慢地从嘉士柏新的工厂,会不断研发新的产品来满足年轻一带消费者的需求。

嘉士利集团始创于1956年,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逾60年的民族品牌,拥有26条糕饼生产线,年产能超过13万吨,在全国拥有超1000个经销商网络,年销售规模超过10个亿,已经成为国内本土品牌第一大饼干制造商。嘉士柏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糖果、巧克力、果冻等休闲食品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年来一直传承精典、不断创新,其拳头产品牛轧糖连续多年稳坐行业销售冠军。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达到共赢发展。

嘉士柏股份公司董事长 林逢友 嘉士利是全国饼干最大的企业他们的网络已经铺设到县级,我们可以借他的渠道来互补,我们糖果淡旺季比较鲜明,所以说跟嘉士利合作,从饼干的角度跟糖果的角度,可以一年四季可以互补这样增加资源的共享。

嘉士利集团董事局副主席 谭朝均 嘉士利、嘉士柏就差一个字,我觉得这样的缘分不多得,而且嘉士柏的牛轧糖确实能够在市场上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通过嘉士利运营体系的导入,实现嘉士柏的快速成长,是有这样一个成功机遇的,所以我们选择了嘉士柏。

另据透露,嘉士柏携手嘉士利,将用三年的时间,走上资本市场。

嘉士柏股份公司董事长 林逢友 我们的目标是三年之内,达到5亿以上,我们准备在2020年,往资本市场,走上市的路。从嘉士利、嘉士柏来讲,我们原来有基础,加上嘉士利的强强联合,我们应该是可以走出很快的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