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携手曼尼·帕奎奥进军国内综训搏击市场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8-14 查看数0

 

日前,安踏品牌明星代言人、世界拳王曼尼·帕奎奥来到中国,与国内的拳迷们进行互动。近日,他来到安踏公司进行参观,并为安踏的员工们上了一堂分享课。

 在安踏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曼尼·帕奎奥参观了安踏公司的营运中心,了解安踏的发展情况,并体验了安踏最新的科技产品。随后,他走进安踏讲坛,给安踏的员工们带来一场特别的分享会。

在现场,除了解答安踏员工关于拳击运动方面的问题外,曼尼·帕奎奥也表示,作为代言人,他将助力安踏品牌在家乡市场的发展。

 安踏品牌明星代言人、世界拳王曼尼·帕奎奥  我喜欢安踏, 安踏的产品有非常好的质量,价格也很实惠, 非常荣幸成为安踏的代言人,我会竭尽全力,让安踏成为菲律宾的NO.1品牌。

正文: 据了解,安踏去年11月份签约曼尼·帕奎奥成为品牌代言人,正式发力综训搏击市场。安踏方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曼尼·帕奎奥的中国行活动,让国内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熟悉拳击,并强化安踏综训搏击产品的专业属性,让综训搏击系列成为继跑步、篮球之后,安踏的又一新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