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自主培育集成电路人才结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8-15 查看数0

13日,芯华集成电路人才培训中心的首个暑期班结束。95名学员领到结业证书,成为晋江首批自主培育的集成电路人才。

为期40天的暑期班,除了为学员提供集中学习集成电路全产业链20多门课程的教学,还专门邀请台湾的行业专家前来授课。

张吉帆 :这次来培训的老师都是很多台湾上业界很有名的老师,包括他们是业界主管,老师都很资深,所以说更多是传授我们很多工作上的一些经验。

吴晓琳 : 因为还是在学校学习理论,那些优秀的台湾的老师他们在业界已经工作了好几十年,所以他可以给我们引导的作用。

此次培训,市政府对参加培训的第一期学员免收学费7500元;培训中心将推荐优秀学员赴台湾实训或到集成电路企业实习;学员结业后,优先推荐至晋江市集成电路企业就业,符合相关条件的,还可申请认定为优秀人才,享受集成电路专项人才优待政策。

芯华集成电路人才培训中心教务处工作人员 刘文焕:在暑期班培训课程内容都有一些相应的专业知识的加深 其中穿插了一些企业的招聘 比如本地的晋华公司 在课程这方面加上招聘内容相结合  反映总体还是不错的。

作为我市集成电路人才培训的“摇篮”,芯华集成电路人才培训中心第一年力争培训600多名集成电路人才,10年内培训1.26万名专业人才,以此创建国家级集成电路人才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