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体育上半年营收超73亿元 创历史新高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8-16 查看数0

昨天,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上半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安踏体育各项数据均远超预期,集团收益73.2亿元,创历史新高。

报告显示,安踏集团收益较去年同期增加19.2%,至人民币73.2亿元,股东应占溢利增加28.5%,至人民币14.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安踏的毛利率首次突破50%这一重要关口,上升至50.6%。

报告还显示,上市以来,安踏体育派息比率保持在60%以上,上市十年累计派息超过人民币80亿元。

报告指出,上半年,安踏集团旗下多个品牌销售均表现抢眼,尤其是二季度,安踏品牌及非安踏品牌的零售金额遥遥领先行业,分别录得按年20-30%及50-60%的增长,自由现金流入增加151.1%至人民币18.2亿元,净现金超100亿人民币。

得益于业绩的良好表现,安踏股票市值在期内冲高740亿港币,稳坐全球市值第四大体育用品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