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机电城二期将于10月28日试营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8-16 查看数0

日前,记者从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了解到,该项目的二期商铺目前已全部交付商户装修使用,计划在10月28日实现试营业。

主营喷雾器生意的王依透花了两百多万元,在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二期,购买了一栋三层楼、总面积三百多平方米的商铺。王依透告诉记者,年初商铺交付业主后,他就赶紧进行装修,并把此前在洛江经营了七八年的生意全部搬过来,目前商铺已完成装修并开业了。

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商户 王依透:一期有我们的老乡,都经营不错,所以我们就过来了。这个就是说,(市场)设计比较好。

 据了解,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项目二期的商铺,于去年年底陆续建成并交付业主装修,目前,超过九成的商户都已进场装修。

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营运部总监 胡飞辉:我们二期进驻的有两百多户,现在装修完成已经有八、九十户了,已经有部分开业了,现在还有大部分在紧密的赶工期间。预计会在10月份之前完成装修,实现整体开业。

据了解,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项目二期总占地面积110亩,将建成430间标准品牌专卖店,配套综合办公楼、电商大楼、宿舍和地下停车场等。二期项目建成投用后,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将成为集品牌专卖、国际交易、电子商务、质量检测、办公住宿等多功能的五金机电专业市场综合体。

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营运部总监 胡飞辉:二期有在一期的基础上,弥补了整个五金的行业,我们二期的招商也侧重一个是液压行业,还有一个是消防器材,还有一个是空压机、不锈钢、桶材这类的。通过二期业态的进驻,可以完善整个行业,就是说采购起来更方便,而且整个采购量也更完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