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罗山支行主攻消费金融市场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8-16 查看数0

11日上午,中国银行罗山支行举行“消费金融特色支行”揭牌仪式,依托于罗山庞大的汽车及企业市场,该行在消费金融领域开创了泉州中行系统单家投放新高。

据悉,中行罗山支行于今年年初开业运营,主要针对个人消费、车贷、装修贷等个人金融消费业务。依托于罗山汽车市场庞大的消费潜力,银行从刚开业月均200万的投放量,现在已达月均1000万。

中国银行晋江罗山支行行长 苏君毅:我们审批的权限是拉直的,从我们特色支行发起的业务可以,直接拉直到省行的审批中心,这样就无形缩短了我们审批的时间,目前从我们这边发起授信审批,到省行批复,一个工作日就可以了。

易观智库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互联网消费金融整体交易规模或增长至8933.3亿元,预计到2020年市场交易规模将达到十万亿元,不难看出,随着消费主力人群的更替,消费金融服务已成为推动社会经济转型的催化剂。

中国银行晋江罗山支行行长 苏君毅:就是我们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省行分行把人力物力都投到我们这个支行里面,给予我们政策倾斜和规模支持,这样我们可以更好地服务车商 开发商,还有普通消费者的需要。

苏君毅告诉记者,从开业到现在,银行已累积发放5000多万的贷款,随着支持力度的增大,上个月达到了1600万消费金融贷款,创下泉州中行系统单家投放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