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机构进社区 近距离服务市民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8-17 查看数0

近日,我市第三届绿色金融进社区的第一站在深沪文体中心举行,六家金融机构现场为市民提供金融服务。

现场,农商银行、泉州银行、民生银行等五家银行分别与在场的观众进行互动问答,并为市民开卡办卡等咨询进行专业的解答。

晋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 陈丹丹 晋江农商银行是第三次参加绿色金融进社区,进社区的话我们最近主要是一个容易贷,主要是对我们这些社区居民,进行客户信息的建档,然后通过网络数据的分析,可以自主通过网易贷平台,进行申贷,然后通过手机银行就可以放贷

除了银行之外,保险业也积极参与到此次的绿色金融活动。太平洋保险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大众,公司每年都会来参加绿色金融活动,并且收获丰富。

太平洋保险企业客户部 邹桂华 可以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我们金融的一些服务,更进一步知道金融是什么产品,能够享受到怎样的服务,更贴心 更贴近于大众吧。

本届绿色金融活动还将走进五店市、磁灶镇文化广场、安海三里街进行巡展,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