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纺城将参加中国国际皮革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8-17 查看数0

2017年中国国际皮革展将于8月30到9月1日在上海举办,记者了解到,鞋纺城将组织入驻商户抱团参加中国国际皮革展。

海鸥鞋材公司于今年4月份入驻鞋纺城,主要经营布料等鞋材。公司总经理丁婉玉告诉记者,这次将是第一次参加展会。

鞋纺城商户 丁婉玉 这次鞋纺城给每个展位有补贴5000元钱,我们的产品比较多,我们也想给自己多一个机会去认识更多的客户。

中国国际皮革展由中国皮革协会和香港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且参展企业最多的专业性展会。此次鞋纺城组织了26家入驻企业准备参展,包括皮革、布料、辅料等商户,参展面积600多平方米。

鞋纺城商业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刘永成 把鞋纺城的品牌,包含鞋纺城参展的商户,把产品、品牌传播得更远,来吸引更多的采购商来晋江、来晋江国际鞋纺城采购相对应的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