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给企业内训师过教师节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9-15 查看数0

近期,恒安举行“恒安管理学院教师节嘉年华”活动,为恒安管理学院的内训师过教师节。

现场,恒安集团CEO许连捷为新一批中高级内训师、工程师颁发了聘书。许连捷介绍,恒安的内训师都是来自于集团各个岗位、各个层级的精英,恒安希望以这种内部传授的模式将企业最新的发展理念,传递给每个员工。

恒安集团CEO许连捷:在新的一轮变革当中,他们围绕着恒安新的改变围绕恒安新的战略走向,把他们的智慧更好的传递到内部的同事,使恒安能够在这一轮的变革当中更加有成效为我们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恒安管理学院是面向集团内部人才培养的“内向型企业大学”,恒安会依据不同类型、不同岗位的员工设计不同的人才培养路径,促使每一位员工找到最适合的培养方式。

恒安集团共享中心副总裁刘莹:其实我们真正的内训师绝大多数是来源于内部,最多的时候我们有500多名内训师 ,还有一种学习的模式就是企业间互访互动,其实学习不拘于一格什么样的方式适合我们能学到新的知识新的理念我们都勇敢的去尝试,让所有员工都在这样的环境中不断的学习和成长,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巴长相当于总经理级现在最年轻的都到95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