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波辉组建“金三角团队” 接管企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9-18 查看数0

近日,七波辉在晋江举办2018年春夏新品订货会,现场全新组建的“金三角团队”首次亮相,这也是企业未来的接班团队。

七波辉“金三角团队”是由陈静敏、陈文杰、陈传贤三名企业二代组成,其中,陈静敏担任公司总经理,将成为公司发展战略的具体执行者与重要推动者。

七波辉公司总经理 陈静敏:今年在明星和资本大平台的推动下,中国有嘻哈终于融入到了中国,嘻哈和街头文化,比如说涂鸦、滑板都是七波辉力争的潮流趋势,这些潮流文化也代表着青少年的生活方式,通过在国外的留学经验,也让我更加热爱上了街头文化,希望对企业未来有好的推进作用。

据了解,七波辉“金三角团队”通过培养,将在未来的5—10年时间里,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管理核心,从创一代的手中接过企业运营管理的重任。不过,现在,新上任的总经理陈静敏已对未来公司的发展战略有了初步的方向。

七波辉公司总经理 陈静敏:七波辉在未来将与WOD,就是中国的舞蹈大赛,我们将形成官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去推进中国潮流文化的进程,我希望在未来,七波辉可以更加专注青少年的生活方式,从而去引领青少年的潮流文化。

当天,七波辉就现场与WOD世界舞蹈大赛、诺亚品牌管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企业品牌发展注入新生力量,全型开启企业新的发展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