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都电商创业园举办首届电商人才招聘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9-18 查看数0

近日,鞋都电商创业园迎来四周年庆,在庆祝园区落地运营四周年的同时,还举办了“首届电商人才专场招聘会”,为园区企业搭建引才平台。

招聘会上,100多家企业进场设摊招聘,提供招聘岗位1200多个,大部分为电商相关岗位,吸引了泉州地区10多大中专院校的电商相关专业学生到场求职。

埃森思索科技发展公司渠道主管 周海丰: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助力,第一个,我们比较方便,第二个,辐射的范围会比较广,人员会比较多,这个对我们的帮助是很大的。

鞋都三艺电商学院校区负责人 黄俊瑶:我们现在晋江地区文创园非常多,包括海明,包括洪山,包括清美,但现在最大的一个通病就是人才方面的紧缺,(招聘会)这样子能带动一个园区,一个消费者,一个商家的信心,而且一个人才的汇聚形成一个能量,那是不可估计的。

目前,鞋都电商创业园区入驻企业已达五六百家,为了帮助园区企业持续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将专业人才匹配到合适的企业,下一步,园区将与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建立长期合作,定期举办电商人才专场招聘会。

鞋都电商创业园总经理 陈建恩:这个围绕的就是要解决(园区入驻企业)他们的人才问题,现在大家都知道电商人才比较缺乏,我们要怎么样把这些资源对接起来,解决他们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