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消费升温 预热“金九银十”》系列报道:家居建材促销拉业绩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9-22 查看数0

近日,记者走访市区一些家居建材销售市场了解到,随着装修、结婚旺季,以及十一黄金周的到来,晋江的家居建材市场也进入了一年中最好的销售季节。今天起我们栏目推出《家居消费升温 预热“金九银十”》系列报道。

促销带动市场销售业绩上升

本台记者 龚燕妮:我现在位于SM广场内的吉家家世界,进入九月以来,家具建材市场也迎来了“金九银十”的消费高峰期。刚才我们走了一圈,发现很多的商家,为了迎合这个消费高峰期,也纷纷推出了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购买。

在这家卫浴销售店铺的门口,摆放着一桌子的金蛋,有的已经被敲开。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金蛋是他们用来做促销活动的工具。

华艺卫浴晋江店经理 陈佳富:这些就是每个客户在本店下单,放定金两千元,就可以免费砸金蛋,金蛋里面都有现金, 50到500元。

除了砸金蛋,这家店还推出了特价产品、优惠等活动。

华艺卫浴晋江店经理 陈佳富:像我们现在有特供价,有十套套餐组合,还有马桶,原价3000多元,现在999元。本来要花两万元,现在可能只要花一万元,就可以拿到同样的产品。

陈佳富告诉记者,每年的“金九银十”,是家居建材市场一年中最好的销售时期,因此,他们从八月底就开始做促销活动,希望通过促销活动,更好地拉动了销售。

华艺卫浴晋江店经理 陈佳富:现在业绩都比五六月份翻倍,翻了两三倍,增长,因为现在很多装修的,期望在这个“金九银十”的时候,能把业绩大幅度的上涨。

主营沙发销售的这家店铺,也开始着手“金九银十”的促销、优惠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原有产品的促销外,他们还将添加更多新产品,来迎接销售高峰。

千禧美居HTL负责人 李金钟:趁着这一波机会的话,我们会把最新的,最接近国际化的东西引到我们卖场过来,呈现给我们消费者。那这个节点的话,我们的一个业绩跟我们的一个销售量,在稳步地上升。一般预计,可以增加百分二十到二十五个点左右。

优惠活动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选购。

消费者:刚好经过这边顺便过来看看。因为它应该有一些折扣比较低。

据了解,为了迎接销售黄金期,吉家家世界也将在9月23日到10月8日,开展大型促销活动,帮助商户提高销售业绩。

吉家家世界晋江店企划主管 高志达:整个市场自从我们进入九月以来,八月底、九月开始,每天的客流量也增加了很多。像咱们这边老传统,结婚就是要买房子、置办家具这些,还有一个比较有可能的情况,就是因为今年年中这一段时间,晋江有很多楼盘都集中交房,所以这一段的消费需求会有一个爆裂式的增长。

原有市场想方设法抓住“金九银十”这个市场商机,一些新的家居建材市场,也赶在这个时间点开张,一起分享这个市场蛋糕。

新市场忙开张 分享“金九银十”大蛋糕

这天,记者来到居然之家晋江店采访时,看到装修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据了解,经过六个月时间的筹建,居然之家晋江店将在十月一日正式开业。副总经理陈建忠告诉记者,选择在国庆节开业,一个是公司方面的安排,另外一个,也是看中了销售旺季的市场空间。

居然之家晋江店副总经理 陈建忠:因为很多传统行业,应该都是在这一节点,它的销售比较旺。国庆有放假,国庆长假有八天,一般的假期都能带动一个销售。另外一个从装修的角度来说,很多人会选择在年底把房子装完,然后过年的时候搬到新家里面去。所以对我们来说,特别是九月份、十月份就是我们一个销售的旺季。

陈建忠表示,他们也对开业后的市场情况充满期待。

居然之家晋江店副总经理 陈建忠:这个市场体量比较大,所以我们有信心,可以在晋江这个市场做得很好。同样的话,我们也会把很好的产品、服务,带给晋江的每一个市民。

位于世纪大道君悦湾小区、冠达星集团旗下的家居建材定制品牌——东西之间的首家店铺,也在八月底开门试营业。据了解,这间总面积超过500平方米的两层楼店铺,主营全屋定制系列产品,包含家具、建材等。负责人告诉记者,开业至今不到一个月,已经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购买。

冠达星公司全屋定制事业部省区经理 吴娟娟:我们现在已经有60几万元的销售额,有一些是自然客户路过的,或者是有一些朋友关系介绍的这些订单。

吴娟娟告诉记者,他们也计划在国庆节前后正式开业,不过,为了能够多获取销售旺季带来的市场空间,因此,选择提前开门试营业。

冠达星公司全屋定制事业部省区经理 吴娟娟:这个9月、10月是我们做建材不能错过的,像这个季节,客户一般装修赶着年底要做,定制家具这个时间点他要订,不然赶不了入住,它相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旺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