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签约2022北京冬奥 布局“冰雪市场”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2 查看数0

日前,安踏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正式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服装合作伙伴,进一步布局“冰雪市场”。

据了解,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服装合作伙伴,安踏将为中国的奥运健儿提供体现中国元素、时代特征的体育服装,向全世界展示出中国的良好形象。同时,在签约发布会上,安踏还宣布正式开启冰雪布局。

安踏体育用品公司执行董事、品牌总裁 郑捷:安踏将与北京冬奥组委,以及世界各界人士在大众冰雪运动推广,和大众冰雪市场开发当中共同努力,全面整合自身优势资源,积极推动中国冰雪事业的发展,积极推进“三亿人上冰雪”这一目标的实现,点燃中国的冰雪激情。

据估算,在北京冬奥会周期内,冰雪运动的参与人数将会有一个爆发式的增长,预计将由目前的2000万人增加到3亿人,冬奥会所涉及的冰雪运动带动的其他关联产业金额将达到3000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