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推改善型别墅 看好下半年楼市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3 查看数0

当溢价出让土地已经逐渐成为楼市常态之时,地价催生的改善型产品成了房企在市场中的制胜法宝,改善型需求产品集中入市。坐落于我市灵源英塘水库旁阳光城翡丽湾,就计划推出小面积别墅,一起去看一下。

阳光城翡丽湾,是阳光城集团于2014年落户晋江的第一个项目,至今已有三年时间。项目总占地约1500亩,规划有20万平米别墅群、70万平米复合商住区、7万平米大型商业综合体、5万平米酒店、12万平米商务办公中心、6万平米中央体育公园,3万平米名校教育配套。目前,项目一期二期已交房,而为了满足购房者的多样化需求,项目在三期计划推出约161㎡ 京制院落新品。

阳光城翡丽湾案场经理 周剑龙:就我们目前的市场来看,欧式风格的建筑是比较多的,中国风的产品相对少一些,因为我们做的是新中式,而且面积不大,对一些改善型的客户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事实上,楼市中已经有很多房企瞄准了这部分市场,消费市场广泛关注。而今年以来,我市刚需产品去化情况良好,在市场信心越足的情况下,豪宅、别墅包括大平层,成交量或将有一定的提升。

阳光城翡丽湾案场经理 周剑龙:那我们现在面临年终的话,我们会做年终冲刺//目前的话晋江近半年的市场情况来讲的话,其实还是比较稳定的,客户整体的购房热情还是比较高的//那整体接下来的市场我认为还是会稳中有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