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中运申办成功 企业大咖现场见证历史时刻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7 查看数0

在当地时间15日晚17时55时,当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劳伦特·佩楚卡宣布晋江获得2020年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举办权时,现场一片沸腾,在欢呼的人群里就包括晋江20多位企业家,他们见证历史一刻,期待世中运给产业、企业的跨越发展带来新契机。

盼盼集团董事长、总裁 蔡金垵:心情无比激动,无比兴奋。作为晋江人倍感骄傲与自豪,晋江真棒。

北京晋江商会会长 吴明生:感到无比的激动,就好像9年前08年奥运会是的。感到无比兴奋。

企业家们表示,晋江作为中国体育用品生产基地,申办世中运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成功申办世中运,将为晋江体育产业和企业发展带来升级、跨越式的发展契机。

特步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这是众望所归,我们晋江的精神,我们的努力,我觉得这对晋江是非常好的机会,晋江是一个体育用品最集中的城市,这将对我们的产业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兴奋之余,更有新的期待。企业家们表示,成功申办世中运,将加快晋江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让世界认识晋江、了解晋江,加速晋江企业国际化步伐。他们也将参与到2020年世中运中来,让晋江在世界舞台绽放更多精彩,为世界中学生体育运动发展贡献力量。

盼盼集团董事长、总裁 蔡金垵: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在晋江承办,将使晋江企业加速国际化步伐,加速走出国门的自信,加速与世界文化、品牌、理念的融合和链接。

361度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 丁伍号:361度集团拥有丰富的大型赛事和活动经验,我们有信心为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提供高品质的保障和服务,利用集团全球化的体育资源和营销网络,发扬世中运主题的精神,扩大赛事和晋江市在全世界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