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堡街商户组团入驻海西建材城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8 查看数0

随着晋江新专业市场的建成投用,一些老市场的商户们,都纷纷选择入驻这些配套更齐全、环境更好、专业性更高的新市场来。日前,位于磁灶的海西家居建材博览城举行伍堡街商户签约仪式,迎来首批入驻的伍堡街老市场商户。

当天,尽管天空下着小雨,不过并没有影响商户们入驻的热情。现场,商户们通过抽签选铺、签约,正式入驻了海西建材城。在泉州老建材市场伍堡街经营了多年木板生意的朱永健此次选购了两栋商铺,他告诉记者,此前,他们已经对这个市场进行了半年多的考察,颇为看好,因此在项目二期建成交付之际,立马选择入驻。

永萍木业商行总经理 朱永健:我买了两个,一个是(总面积)300平方米,一个是(总面积)240多平方米,总共花了350多万元。因为看中这个市场,我们本身就直接经营这种建材的,我们需求量也是,希望有一个一体化的集成市场,来扩建我们声音,所以我们做木板很需要这种专业市场。

据了解,伍堡街是泉州的老建材市场,主营木作产品。此次签约入驻海西建材城的伍堡街商户有40家,将经营木楼梯、木地板、板材等木作产品。

福建磁商公司总经理 吴炳辉:们这四十家入驻以后,对我们整个市场,整个经营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开端。因为我们晋江没有这个市场,所以我们把他们引进来,对我们晋江以后的市场也是一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