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10月24日揭晓结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8 查看数0

2017“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将在10月24日揭晓最终设计大奖。记者从大赛组委了解到,目前大赛正在进入最后终评阶段。

“海峡杯”设计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黄金发介绍,本届大赛将在10月23-24日进行作品终评,本次大赛将邀请多名国际知名设计大师担任终评评委。

2017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 黄金发:今年我们第四届海峡杯大赛,从我们征集的作品来看应该是更具国际化,涵盖了32个国家和地区,今年在国际评委的征集上面,我们有新增了外籍的评委,像有来自美国 意大利 法国的三位设计大咖,其中有曾经担任过(德国)红点奖的评委,担任过中国设计制造大奖的评委,从评委方面来说,第一是更具国际化,第二是更具专业化。

黄金发说,今年的颁奖现场还将邀请晋江代表企业在颁奖现场走秀,黄金发表示,他们也希望借助设计赛事能吸引更多优秀的选手汇聚晋江,促使优秀设计实现落地 。

2017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 黄金发:今年除了两岸有些优秀选手有入围,还有来自四位外籍选手(作品)入围,我们也希望这些来自两岸的,(以及)外籍的选手,能够有更多像2015年特别奖(获得者),金先生这样子能够最终落地到晋江来,为晋江制造企业,为福建省制造企业。

推动工业设计的发展能有更好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