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晋江伴手礼”名录有望新增八个产品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9 查看数0

 今年5月份,我市评选2017年“晋江伴手礼”时,有8家企业的产品因相关证照不齐全等问题而暂时列入预备名录,并给予半年的整改时间。日前,记者从晋江旅游协会伴手礼分会了解到,随着整改时间的到期,近期,评委组将对这八家企业进行再次验收。

 据了解,列入2017年“晋江伴手礼”预备名录的8个产品,分别是阿望土笋冻、永兴衙口花生、小时候蜂蜜、庆红人家虾皮、小浯塘古法酱油、塔脚安海菜粿、古厝丽港大马鲛鱼片,和丰享梧林花生糖。 

 晋江旅游协会伴手礼分会会长  曾华青 当时的话有一些是证还没有完善, 通过一个半年的整改期,我们将对企业进行一个验收,也就是说对伴手礼最后的一个完善。

 据了解,验收合格的产品,将正式列入2017年“晋江伴手礼”名录,与此前已获评的包含灵源万应茶、深之源鱼丸、美琼肉粕、福广家紫菜等在内的28个产品一起,成为晋江的一张城市名片。

 晋江旅游协会伴手礼分会会长 曾华青 通过这一块晋江伴手礼的话,我们可以保护传统遗留下来的一些(文化),通过我们的有机整合,让它在市场上能有一席之地,并继续保存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