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银行房贷利率上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9 查看数0

 

继不久前公积金政策调整后,近期,全国多地传出银行继续上浮房贷利率的消息,有个别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高达30%。晋江的情况如何呢?来看报道。

 近日,记者走访我市多家银行和售楼部了解到,当前大多数银行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已经没有优惠,而部分银行已经上调首套房利率,根据客户的情况,最高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二套房方面,多数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的政策。不过,也有银行上调利率,最高上浮20%。 

 世茂地产营销经理黄培林 其实银行近期是有这样的风声 ,就是说首付上浮或者是利率上浮 ,那目前只有个别银行有出了利率上浮百分之十 ,那针对商业呢,会上浮百分之二十,百分之三十

 首付和利率的上升,意味着购房者将需要支付更多的首付金额及承担更多的贷款利息支出。从银行的资金情况看,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收紧,资金成本明显上升。业内人士预计,银行未来贷款额度收紧,价格上浮,放款放缓将成为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