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板材制造商转型全屋定制服务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20 查看数0

日前,位于长兴路的益家居全屋定制体验馆正式开业。记者了解到,益家居是晋江板材生产企业新顺兴集团旗下的子品牌。这家店铺的开业,意味着这个传统的板材制造商,开始往家居建材服务商转型。

这个益家居全屋定制体验馆,占地面积约3500平方米,共有两层,主营益家居研制的杉木芯生态板、桉木多层板等板材,同时还汇集了益家居合作伙伴百森家具、美洛蒂灯饰等家居品牌。

益家居品牌运营总监 朱永生:我们的主打产品是我们的衣柜、橱柜,还有像榻榻米,另外像灯饰、窗帘,我们有融合了我们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就是我们家装基本上需要的软装搭配这一块,在店里面基本上满足了我们消费者的要求。

朱永生告诉记者,新顺兴是一家有18年发展历史的板材老品牌,此前专注于板材的研制和销售,看中消费者对建材家居的新需求,因此与多个家居品牌形成战略合作,并推出全屋定制服务。

益家居品牌运营总监 朱永生:‬就是说我们整个品牌已经延伸到了全屋整装这一块,我们就是要蜕变升级,完全把我们一个传统板材制造商,变成一个我们家居服务商、品牌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