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州农业厅来晋考察交流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1-16 查看数0

近日,全美州农业厅联合会一行来到晋江,参观考察了我市食品加工企业、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促进双方的餐饮文化交流。

考察团一行在走访参观我市五店市、阿一波食品、金冠园以及城市展馆之后,与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进行座谈。据了解,全美州农业厅联合会是代表美国50个州和4个行政区的农业厅,负责美国农业推广、发展和政策交流。全美州农业厅联合会展览部总监杜威表示,此行除了考察晋江的餐饮业发展现状以外,还有一个目的是推广明年5月份在美国芝加哥举办的“全美餐饮行业展”。

全美州农业厅联合会展览部总监 杜威先生:我们听说晋江的餐饮业发展非常迅速,我们另外一个工作宗旨就是不停地向更多的城市介绍,以往我们都是在中国的大城市比如上海进行介绍,现在我们就要到更多的二线三线城市来介绍这个展会。

杜威表示,晋江是个生机勃勃的城市,餐饮业发展也较好,他希望晋江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能够组团赴美参观“全美餐饮行业展”,促进双方餐饮文化的交流。

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 胡满荣:我今年5月份到美国芝加哥参加这个活动,他们这个展会搞得非常好,也是非常有意义,我们是想通过这个活动,把晋江的农产品带到美国去展览,把美国好的东西带到我们晋江来,两个会有合作交流,起到互补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