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管理变革 小团队运营初显成效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1-17 查看数0

日前,泉州团市委和石狮青商会组织240位年轻企业家前往恒安取经,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许连捷现场分享恒安第三轮管理变革经验,记者了解到,恒安在全国区域推行阿米巴小团队运营模式取得初步成效。

许连捷介绍,今年年初恒安开始实施第三轮管理变革,在全国区域推行平台化小团队经营模式推广。目前,恒安销售系统推行平台化小团队经营变革后成效已开始显现。

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 许连捷 我们到(2017年)5月1日全面小团队(经营)完以后 我们5月1日正好五月份 六月份两个月 这两个月我们弥补了1至4月份的下降空下半年会比上半年相对要好 也就是小团队经营初见成效

许连捷介绍,恒安启动“天网+地网”项目建设,借助恒安线下百万终端优势,融合线上线下,打造信息化、高效快捷的社区服务,以推动电商业务快速发展。

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 许连捷 整个电商去年是做了8亿多元,但是今年他们的目标是20亿元 我们想通过电商 微商做到社区服务 因为我们有百万终端的优势 每个社区都有卖我们产品的零售店 相信微商也是我们未来重点重视发展的一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