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网商会换届 赖昌盛任新会长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1-21 查看数0

近日,市网商会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国泰皮革公司总经理赖昌盛当选新一任会长。

会上,四名候选人通过现场演讲、公开投票的方式竞选会长,最终,国泰皮革公司总经理赖昌盛得票最高当选为市网商会新一任会长。

市网商会的前身是金石网商会,2014年9月30日获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三年来,通过开展跨境电商峰会、雨果网论坛、金石商学院等活动,会员从初创的十几个发展到了现在的上百号人,商会已经具备一定的影响力,赖昌盛表示,今后,他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引领会员企业抱团协作,做大晋江电商产业。

市网商会会长 赖昌盛:晋江网商会有各类各样的人才,我们现在就想说在整个板块方面,包括跨境电商,包括B2C这块,包括进口的跨境电商,我们都想说在整个板块方面,大家能够做更好的资源整合,更好的智慧碰撞,能把晋江电商拉到更好的一个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