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区全面启动招商 商户享政策补贴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1-21 查看数0

近日,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区招商发布会在宝龙酒店举行,市财政计划投入约四千万元专项资金,全方位支持街区的建设与运营。一起去看一下。

此次项目招商会首次发布了《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区建设和运营的若干措施》,将对酒吧经营业主给予房租补贴、装修补贴及开业奖励,其他休闲业态经营业主同样享有一定的补贴政策。发布会上,商家代表和与世茂集团现场签约,入驻商家纷纷表示,对项目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入驻商家 李岩:整个社区的发展未来是很有发展前景的,特别是我们这种酒吧,在这种地方,是非常喜欢有这种消费群体的,我们现在已经在开始规划这一块,我们在这边承租的面积是600多平方,我们可能会花多一点时间去思考我们的整个场所,要把它做成精致化。

晋江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区,位于双龙路北侧,北临万亩田园风光项目,南临中航上城国际人才社区,项目总体规划经营面积3.5万平方米,业态主题为酒吧类及休闲类配套服务。此次招商发布会的召开,意味着项目将进入全面招商阶段。

梅岭街道办事处主任 洪志强:今天的发布会和招商推介会可以说是非常成功,因为在十一月初,我们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之后,我们有进行了大量的摸底,经过今天的招商会以后,我们将大范围进行宣传推介,也标志着我们这项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首期启动区将以特色酒吧为招商重点,组建专业招商团队,并采取差异化政策和一站式服务保障,力争2018年春节前部分开业运营,都市炫彩生活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