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IP联合对接会将于10日下午举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07 查看数0

今年我市文化产业周期间还将举行“动漫IP联合对接会”,届时6个本土动漫IP将集中亮相,与制造企业对接,推动传统产业创新发展。

动漫IP联合对接会将于10日下午在洪山国际工业设计园展厅举行,活动承办方泉州动漫产业协会秘书长黄培才向记者介绍,他们将采用儿童T台秀的形式展示6个本土动漫IP,再由企业方进行推介,让传统制造企业更直观地了解这些动漫IP。

泉州动漫产业协会秘书长 黄培才:我们想通过本土IP跟本土产业的融合发展,推动本土产业的创新,也推动了本土IP的发展,这次我们有6个本土IP参加,有笨笨鼠、熊仔、咭咭豆、嘟嘟伦、侣鹅国,还有惠女阿芳,也是第一次这么多本土IP来做这么一个活动的。

另据介绍,这些动漫IP相关的衍生品还将亮相本届文化产业周期间举办的“文创生活展”。

泉州动漫产业协会秘书长 黄培才:这次我们文化周政府也提出来要通过文创新势力来推动品质新生活,有做了一个文创新生活展,这次协会也是引进,组织了我们本土的10家企业,有12个展位,把我们这些IP相关的衍生品包括很多产品都来跟我们市民进行互动,包括我们后续很多有意向的企业也可以在8日—10日之间来进行参观,体验这种本土IP跟衍生品结合的感觉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