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设计生态链将来晋寻合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07 查看数0

在今年的文化产业周举办期间,小米设计生态链也将走进晋江,分享最新小米生态链经验,与晋江制造企业对接寻求合作机会 。

2013年底小米看到了智能硬件和物联网的大趋势,布局小米生态链。4年间,小米生态链陆续发布了多款新品,获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据了解,小米生态链正是集合了多个产品的制造优势,提出了智能家居战略。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市经信局副主任科员黄金发表示希望借助小米生态链的优势与晋江制造结合,为企业带来新的商机。

市经信局副主任科员黄金发:小米它现在也提出要打造生活用品,包括鞋服箱包玩具的,这些都是我们晋江制造业的强项,也是传统的优势产业,这一块,实际上就能跟小米强大的粉丝群生态链的资源结合,这也是把我们的晋江产品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寻找一些优质的企业来进行合作。

此次,小米设计生态链走进专场活动将邀请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院长洪华、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器CEO郭剑飞进行现场创新经验分享。据了解,小米设计生态链也在寻找有潜力的初创项目,借助强大的投融资平台帮助创新企业孵化成长。

市经信局副主任科员黄金发:12月 13号下午我们也计划组织到我们的企业,部分企业去做一些实地的对接,希望能够促成双方的合作,当然我们也希望让个小米谷仓学院这一块,将来有机会能落户在晋江,他们有丰富的初创公司有丰富的孵化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