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精英共议跨界融合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08 查看数0

日前, 晋江经济开发区举行“智造”系列主题沙龙的第一期活动,活动以“跨界融合 共谋商机”为主题,邀请了相关行业的企业精英和专家,从不同行业如何进行跨界合作,来共同探讨相关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沙龙邀请了石墨烯研究院、信泰、金石能源、华清电子材料、金保利、经平电子科技,和361°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分别探讨“新能源、新材料与陶瓷产业”、“智能穿戴与传统鞋服产业”、“石墨烯与传统产业”如何跨界融合。

华清电子材料科技公司董事长助理 肖群:我们在探讨的过程当中就可以联想到,如果这两个产品放在一起,把各自的产品进行进一步的升级,和技术的提升,甚至是性能的转变,达到更好的市场需求的话,有可能诞生出新的材料,新的产品,这个就是像这样的一个沙龙主要的一个目的,我觉得意义重大而深远。

主办方表示,目前传统产业面临转型升级,他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传统产业和高新产业牵线搭桥,让他们能够实现资源融合,共同发展。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科科长 黄辉煌:这几年晋江的传统产业可能面临着一个就是说,发展比较缓慢的阶段,这个时候的话,如何去转型升级的话,成为我们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开发区也是基于这个目的,把这些高新产业,包括新技术、新能源的这些产业的一些资深的学者、博士、专家全部叫过来,一起来策划,来帮我们传统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