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发布七大品牌战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08 查看数0

近日,我市食品企业蜡笔小新举行2018年新品发布会,整合推出多个全新品牌,细分品类形成七大品牌,迎合当下快消品市场的需求。

发布会上,蜡笔小新七大核心品牌“蜡笔小新”、“纯滋”、“上品”、“开味叫喳喳”、“我喜翻”、“艾小鱼”、“芬焙”悉数亮相,其中,好几个品牌为此次全新推出的,“我喜翻”就是代表之一。

蜡笔小新集团总裁 郑育双:主要就是跨界的产品,就像挤挤奶昔、流泪的冰淇淋,都是含乳饮料,通过创新的包装,添加赋予健康的元素,比较便携,而且时尚,很吻合千禧年,年轻人会比较喜欢,像“我喜翻”里面的“魔瘦”系列,主要是以魔芋制品为主,既解决休闲,又解决膳食纤维还有代餐的作用。

此次蜡笔小新还推出了“芬焙”全新品牌,进军烘焙市场,推出乳酪半面包、法式撕棒面包、海绵蛋糕等中高端产品。郑育双向记者介绍,至此,蜡笔小新已经形成果冻、糖果、烘焙、乳酸饮品、山楂饮料、休闲零食、鱼糜制品等七大系列产品。

蜡笔小新集团总裁 郑育双:因为这三五年内,整个快消品变化更新等于说超过以前二三十年的,非常快,而且现在整个大的市场消费习惯也在转变,我们这回七大系列的梳理,七大品牌的占位,也是来迎合目前整个市场的变化。

郑育双说,本次发布会对于蜡笔小新来说具有战略性意义,是公司再次腾飞的一个全新起点,他们有望迎接市场的变革机遇,再一次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蜡笔小新集团总裁 郑育双:整个集团如果布局完善了以后,未来两三年就会形成蜡笔小新整体的品牌优势,通过这七大品类来细分市场,来做渠道创新变革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