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启动“2018国家品牌计划”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11 查看数0

日前,恒安启动“2018国家品牌计划”,恒安新一轮品牌战略将全面提速。

启动现场,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监审部主任监审部主任尹学东介绍,恒安集团此次是中国家庭生活用品行业唯一入选企业,也是福建省首家入选企业。“CCTV国家品牌计划”被称为中国品牌的“国家队”,除恒安集团外,本次共有包括华为、中国一汽、京东、恒大、伊利等涉及国计民生的数十家中国品牌企业一并成功入选。

“国家品牌计划”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平台发起,旨在加强中国品牌在全球商业竞争和影响力,寻找代表国家形象的品牌。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监审部 尹学东:(2018年)明年的国家品牌计划,全国有40多家企业,正是因为说到的生活用品这一个行业的快速蓬勃发展以及恒安企业带来的未来启发,我觉得CCTV国家品牌计划初衷正是助力向恒安这样的拥有比较长远前景的企业。

恒安集团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最大的家庭生活用品企业。32年来恒安持续发展,集团旗下拥有心相印、七度空间、安儿乐等知名品牌。恒安卫生巾发展部总监许自淡表示,恒安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将为七度空间产品拓展国际带来更多机会。

恒安卫生巾发展部总监许自淡:我们七度空间作为行业里面的领导品牌,应该说我们参选的入选的国家品牌计划,对我们整体能走出国门进入国际市场应该是一个很大的推动作用。作为我们七度空间,这几年,应该说是基本上每两到三年都有一个更新迭代和升级创新。

恒安集团CEO许连捷表示,恒安正在第三轮管理变革,接下来恒安也将持续创新变革,致力成为国际顶级家庭生活用品企业。

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 许连捷:随着第三轮管理变革的持续深入,恒安新一轮的品牌战略将全面提速,依托国家级平台,打造最受消费者喜欢信赖的大国品牌,实现有责任感的企业民族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