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伴手礼集中亮相美食节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11 查看数0

除了产业论坛,本次文化周活动还举办了 “2017年古早味美食节暨晋江伴手礼展销会”。为期三天的美食节,吸引了十几万人次到现场消费,同时也展示了晋江以及周边地区的地方特色美食,更是成为晋江伴手礼对外展示的平台。

此次美食节活动,除了吸引了28家来自泉州、永春、石狮等大泉州地区的老字号、地方特色小吃进行展销外,还集中展示了获评为2017年晋江伴手礼称号的伴手礼产品。

闽古食品公司总经理 吴华清:可以更好的介绍我们的产品,让他们切身的体验,品尝到我们古早酿造的酱油的味道所在,然后能勾起他们小时候打酱油的记忆。

侨乡手工面线副总经理 卢毅:我觉得作为晋江闽南古早味的一个品牌,一个宣传和推广来讲,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一个契机。

美食节上,晋江伴手礼新款包装同时亮相,新包装的创意采用五店市店闽南古厝元素,旨在打造具有晋江特色、与众不同的伴手礼包装。目前新包装已进入印刷阶段,预计元旦前所有的伴手礼将会全部换上新包装。

晋江旅游协会伴手礼分会会长 曾华青:五店市是我们晋江根脉的一个发源地,所以说我们在五店市找到一个元素,所以我们就把它运用到我们包装上面来。

市旅游局副局长柯惠玲表示此次集中展销,也是新一批晋江伴手礼大家族的首次集体亮相。

市旅游局副局长 柯惠玲:今年我们晋江伴手礼应该说是整个品种最齐全的一次,通过晋江伴手礼展销这样的方式,对于整个晋江伴手礼的一个宣传,还有更好地来凝聚我们伴手礼商家的一些合力,我觉得都有一个非常好的意义。